您好,欢迎访问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大网投靠谱网站召开2024年“博士农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27     文章来源:十大网投靠谱网站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9日,十大网投靠谱网站召开2024年“博士农场”专题研讨会,贵安新区研究院经理、学院副经理刘良灿,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党委副书记陈劲松、何瑞,副经理胡北明、王健菊参会,此次专题研讨会由公司党委书记杨阳主持。

“博士农场”负责教师、学院赵庆副教授和刘海博士汇报了“博士农场”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安排:目前“博士农场”在贵阳市息烽县、花溪区山二村等建立了试验基地,共2万余亩。围绕“注重环保和生态平衡”开发了两款核心产品,加大了与老挝农林部门的密切合作,进一步拓展了市场。计划在2024年不断推动农业创新,传播其先进的农业科技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的同时推动中老两国农业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博士农场”2024年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明确了今年拟完成的四项工作任务。大家一致认为,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作为“博士农场”的主导学院,要突破原有思维模式和思维定式,立足长远,加强创新,主动思考,大胆探索,勇于尝试,既要考虑技术问题,也要考虑运营问题,力争做出特色品牌亮点,体现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