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校会合作单位一行到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22     文章来源:十大网投靠谱网站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9日,校企校会合作单位一行到集团交流座谈。此次交流座谈的参加人员有贵商总会党办主任邓丽丽、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波贵州省物资现代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亨文贵州梵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剑波及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副经理刘良灿、胡北明、王健菊等,会议由刘良灿主持。

刘良灿对校企校会合作单位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翔实的汇报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学科发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国内外合作、员工实习就业等情况。刘良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增强合作信心,寻找合作切入点,构建合作共同体,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罗亨文对十大网投靠谱网站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赞许,详细介绍了贵州省物资现代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历史文化、企业理念、公司架构、发展状况等,重点诠释公司在物流产业发展的实施情况和未来谋划,表示希望在公司的校企合作版块构建中得到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优秀办学资源的支持,共同为推动贵州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胡北明与各校企合作单位进行了签约仪式。

刘良灿、王健菊为校企合作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十大网投靠谱网站将继续依托校企合作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和公司产品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