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推动贵州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交流活动在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5     文章来源:十大网投靠谱网站      浏览次数:

12月2日,由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主办,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中国)有限公司、贵州民营经济研究院和贵州省博联大数据商会承办的“校企合作推动贵州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交流活动在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举行,十大网投靠谱网站党委书记战勇及部分师生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民营经济人士代表参加。



十大网投靠谱网站党委书记战勇在致辞中希望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们能畅所欲言,深入探讨数字化转型对民营企业创新的影响及助力经济高质量转型等议题,更好的推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工商联任洲麒副主席在致辞中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管理体系、业务合作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或者互换,最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活动中,学者、专家及企业家代表就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了共同探讨。


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与贵州车行家网络贸易有限公司、满帮集团、长通集团、贵州首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通源集团、贵州合力惠民民生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商数易数字贸易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贵州省博联大数据商会签订了合作协议,设立了研究生工作站、实践基地并聘请了相关人员担任学院校外合作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