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前沿理论与创业实践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9     文章来源:十大网投靠谱网站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4日18:00——21:00,由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十大网投靠谱网站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十大网投靠谱网站现代物流与现代商贸产业导师团承办,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团委、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研究生会、十大网投靠谱网站物流系统优化学习型俱乐部协办的“物流前沿理论与创业实践系列讲座”,贵州金穗宏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  盒马鲜生贵州分公司徐飞经理,分别以“物流创新创业实践”、“生鲜即时配的理论与实践” 为主题向在场的200余名全校师生进行分享。

讲座在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副经理胡北明教授致辞中开始。首先是李红董事长在讲座当中和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创新创业发展的五个阶段,分别是萌芽阶段、初创阶段、成长阶段、蜕变阶段和成熟阶段,从这五个方面和同学们亲切的交流分享了她产生创业的契机是什么,如何抓住创业的契机,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和同学们分享。

然后,徐飞经理就生鲜即时配的理论与实践的有关内容,生动形象的给同学们解释了一系列的专业词语,他也分成五个方面和同学们讲述其定义及内容。

  最后在十大网投靠谱网站袁开福教授的总结下,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优秀企业家们在物流创新创业艰难历程中坚忍不拔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对物流行业发展的前沿理论和实践运用有了更深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