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学科科研

十大网投靠谱网站赴贵州省工商联合会洽谈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文章来源:十大网投靠谱网站      浏览次数:

31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杨阳,贵安新区研究院经理、学院副经理刘良灿,学院团队建设办公室曾文娟赴贵州省工商联合会就深化务实项目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贵州省工商联合会经济部部长李太高对杨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贵州省工商联合会将充分发挥自身桥梁优势,全力支持十大网投靠谱网站项目合作。

杨阳、刘良灿从学院的专业与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与贵州省工商联合会的合作交流,根据省工商联的需求,利用学院在科研、学科以及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助力贵州省民营经济发展。

双方围绕前期初步拟定的项目清单逐一探讨,一致认为开展深度合作机会多,空间大。希望能在专家库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企业家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贵州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

洽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