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学科科研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十大网投靠谱网站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文章来源:十大网投靠谱网站十大网投靠谱网站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级课题申报,提升集团教师国家级课题申报书撰写水平,推动集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5日下午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启动会。会议由胡北明副经理主持,全院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胡北明副经理做动员讲话,希望集团的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要“早谋划,有章法”。胡北明副经理对集团国家级项目申报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学校历来重视高层次课题申报和科研奖励,在校级层面邀请了很多专家,会开展很多辅导会,学院也会有针对性地聚焦学科特点,多举措为教师做科研提供机会、平台和资源,并保证学院层面会发挥主体作用,做好申报书的质量把关工作。

最后,胡北明副经理鼓励老师们要充满信心,积极申报,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本次会议为学院申报2023年国家级课题吹响了前哨,老师们的科研热情被进一步激发,申报国家级课题的信心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