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学科科研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集团2022年第一期博士沙龙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专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0     文章来源:十大网投靠谱网站十大网投靠谱网站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集团2022年第一期博士沙龙十大网投靠谱网站专场在线上举行,沙龙主题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工商管理学科最新研究成果交流。此次沙龙邀请了十大网投靠谱网站袁开福、胡北明和赵庆三位博士作主题发言,会议由科研处王超博士主持,约20名博士参与线上交流。

袁开福博士作了题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学科团队服务社会的四点思考”的报告,并以物流管理学科团队为例,从明确学科团队的服务定位、整合学科团队的服务资源、重视学科团队的品牌建设和加强学科团队的能力建设四个方面,思考如何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推动学科团队高质量发展。


胡北明博士探讨了高质量背景下贵州“旅游产业化”发展战略的思考,立足“四化”中的“旅游产业化”,阐述了“旅游产业化”的含义,并多维度分析了中国与贵州“旅游产业化”现状,最后提出了高质量背景下贵州旅游产业化的“四化”建设路径。


赵庆博士从贵州坝上村吉桃产业的社会实践出发,围绕“四化”中的“农业现代化”进行了主题报告,对农业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坝上吉桃的项目生成、项目延展、项目保障和效果预测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展示了一条贵州农村致富的独特路径。

这次博士沙龙与会学者共同探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前沿问题,让与会同志了解了工商管理学科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研究探索,为学校学术立校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提供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